既然演唱會中間有串場VCR
那小墨這次的心得分享也該來點不一樣的
由於這次的心得文頗長
中間邊寫邊想,塗塗改改很多
天秤的矛盾性格也表露無遺
和以往簡單一篇,至多兩篇完結的文章不同
前幾日的旅(流)程(浪)帶來的感受
厚實而強烈
它的反彈強度無法只以兩篇文敷衍忽略
也讓我意識到
心得該如何寫?該寫什麼?
要向日記那般全盤托出,直抒胸臆
還是儘量保持客觀?
而文章是否與從前以時間軸書寫一樣
或是試著改為各自成篇?
我想分享的,到底是什麼?!
就如前篇的彩虹音樂會
有些更細微的情感只得含糊帶過
部分輕輕寫去是要保護墨周遭的各位
也是要保護自己
這也是近期幾乎未動筆的原因
我仍會握著筆耕耘
也不只是會筆耕
更要學會保護那些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謝謝大家簡短的收看,感恩!
有空會再更演唱會心得
(墨似乎還欠琉璃一篇紀念書心得……)

105.12.13/19:20-1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禾(Ro.) 的頭像
    墨禾(Ro.)

    墨禾(Ro.)

    墨禾(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