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整天,終於有精神寫文了
如題,這是一篇流水文😅
上次本人沒看1.0
所以跟其他粉絲的感受有些許相異
外加,前面雜七雜八的行程
如果!
你還願意看下去,墨感激不盡

(這篇絕大部分都在講遊行,不喜請略過)


這是原本的行程
搭車到桃園/金石堂領Elle+大誌/小巨蛋晃晃/跟朋友吃必勝客/跟其他朋友面交/演唱會

結果卻是……
桃園/金石堂/面交1/凱道/面交234/演唱會

累……

好吧!至少還是圓滿將所有任務達成
可金石堂少放一本雜誌,
要我隔日再跑一趟而態度冷漠就另當別論了
(白眼)
到了北車,
要一位桃園人跟一個台中在北車碰面真難
一位找不著路,一個說得模糊

第一場面交就是在這場混亂中完成……
朋友一拿到他的東西
就把他自個兒的包包扔進我懷裡
說是他也有一場面交要完成
這曲折的面交也就默默展開了另一條戀愛支線
墨就不多談他自己的愛情故事

既然沒法和他去吃必勝客
墨也就帶著他的包裹改道至凱道感受彩虹氛圍
(一個亡命小烏龜的概念?!)

一出臺北醫院捷運站就全是彩虹,六色彩虹
這是墨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很感動
幸運自己是二十五萬人中的其中之一
花了四十分鐘才擠到凱道支幹,值得
終於在下午五點半左右看到大螢幕轉播
轉播一些婚姻平權影片及主舞台



話說墨好不容易要擠到凱道
墨媽一通電話打來問墨在哪
閃過一……兩秒的猶豫
後來還是回答她在凱道
在墨媽旁邊的墨爸也聽到我倆的對話
竟然笑了出來😒

在遊行的路上見著好幾對愛侶
有男男、女女、男女
在場的每一對看彼此的眼神相同,都是愛
不管是人潮擁擠,手拉手開道,怕對方跟丟
等著前進時聊天的寵溺之情和情人間的細碎動作
每段小細節都值得被尊重
Love is love , and it is pure.



中間拿到了幾張彩虹貼紙,我各拿兩份
原是要一個貼著,一個自留
但後來卻是留了一份
在今天送給了沒法到場的同志友人
半路買了個六色彩虹旗
握著它到處隨風飄揚
我是參與者亦是旁觀者
我在二十五萬人的團體
也存在獨自一人的個體
臉上也被熱心人士畫了道彩虹







我即使晚到現場(約莫16:30)
可沿路仍有free coffee , free stickers , free cards
拿了張推修民法的紙卡
心情壞不起來,
就算差點淋雨而穿越整個中正紀念堂才到MRT





彩虹音樂會的部分暫且到這
祝福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禾(Ro.) 的頭像
    墨禾(Ro.)

    墨禾(Ro.)

    墨禾(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