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在看到自己抽到華研福袋的時候

開心到快哭了~~~
可是墨想到了一個問題…
我要怎麼去兌獎?!!
原本想著趁228連假可以去華研領獎
順便偷偷參觀一下
可是!華研說228他們也要放假……
只好請墨兒的朋友,小君,來幫忙~
 
到了今天,墨兒跟她在星巴克一起打開這福袋
 
 
 
裡頭有兩張海報,
一張是 田馥甄 的 渺小影音展
另一張則是 林宥嘉 的 口的形狀
 
這張則是跟S.H.E有關的東西~
 
裡頭有…
 
怎麼辦 + 超喜歡你(飛輪海) 單曲
觸電 單曲
七仔 單曲
愛的三溫暖 預購禮單曲
My love 單曲
渺小 單曲
迷路 單曲
青春是 單曲
Why not 單曲
 
渺小影音小型寫真本
渺小影音明信片
2gether 4ever 全區工作證(有簽名)
2gether 4ever 胸章
2gether 4ever 演唱會袋子
Why not 預購禮 寫真本
 
其他藝人……
 
Popu Lady L夾
炎亞綸 下一個我 單曲
炎亞綸 一刀不剪 單曲
動力火車 艾琳娜 單曲(有簽名)
周蕙 我看見的世界 單曲
信 如果你還在就好了 單曲
Olivia 等等 單曲(有簽名)
Olivia You and me 單曲
倪安東 一切都是因為愛 單曲
 
當然還有其他東西…
 
Top girl 後背包
Orenda 衣服
Heme保養品
關島相關商品
日本相關商品
爽啾貘 手機墊
爽啾貘 小筆記本
我的少女時代 幸運信
華研 紅包袋
 
最後附上小墨跟小君的照片,
不過咱兩人可是很低調的……
 
福袋裡的東西真是價值不斐啊…
不過小墨最想要的是 我的電台預購禮
竟然沒有在裡面,小墨有點傷心(〒︿〒)
(其他人有送)
不過墨兒拿到很多單曲,也該滿足了
謝謝華研,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禾(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